關於黃金回收 黃金回收價格 國際黃金價格 黃金回收試算 黃金價格 黃金回收問題
黃金回收
 


HOME > 黃金回收問題
黃金回收問題

大型的黃金精煉廠一般不作零散回收,市面上常見的黃金回收的,大概可分為以下幾種:
① 專業的黃金回收公司:專業的黃金回收公司有固定的營業地點,主要以黃金為主營業務,在黃金回收時,價格較高,稱量精準,變現安全、高效,回收信譽較好。
② 一般的黃金回收單位:有固定的營業地點,但不是完全以經營黃金為主。
③ 流動性的黃金回收公司
④ 兼營的黃金回收公司
回收稱量
黃金回收時的稱量工具,常見的有以下三種:
① 精密電子秤:稱量比較精準,通常精確到0.01克。
② 便攜式電子秤:稱量不夠精確,誤差偏大。
③ 物理天平:稱量精確度較差,誤差較大。回收價格
黃金回收的價格跟黃金的成色(即含金量)有關。在黃金回收時,回收的實時價格都是參考實時基礎金價,根據不同的黃金成色,在實時基礎金價上,下浮一定的金額。黃金回收的基礎金價通常參考:
① 上海黃金交易所黃金價格AU(T+D),即黃金延期(上海黃金交易所有盤時)
②參考國際黃金價格(上海黃金交易所無盤時)
③ 參考各大黃金企業集團制定的基礎金價(其貼近上海金價,如山東黃金、中金黃金的基礎金價)
④參考港金(做大型回收時用到)

資料來源:百 度 百 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