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黃金回收 黃金回收價格 國際黃金價格 黃金回收試算 黃金價格 黃金回收問題
黃金價格
 


HOME > 黃金價格
黃金價格

 

具體而言,在經濟面,因公佈的美國經濟數據低於預期,拖累美元及美債收益率下跌,國際黃金價格重返1330美元上方。

然而,印度政府再度上調黃金進口稅的確對黃金造成一定的下行壓力,不過秋季該國將迎來排燈節及婚季,該政策的效果還有待考量。另外,預計投資者會密切關注後市公佈的每一分經濟數據,期待從中獲得有關美聯儲縮減購債規模的指引。

技術面而言,從4小時的圖上來看,均線系統的上升排列得以完成。

小時圖上的MACD指標在0軸上方運行,快慢線仍沒有出現交叉跡象。RSI指標在50線上方運行,短期內沒有明確的方向指示。

整體來看,黃金回收價格的上漲趨勢更為穩健,日後續關注上升節奏和下方的支撐作用。

在操作上,今日黃金價格在日內仍有一定的向下修正需求,但幅度 href="h將會有限。今日黃金回收下方支撐位仍然關注1330附近,上方壓力位先關注1348附近,突破則短線將有望衝擊1355高位。

黃金回收保守者建議觀望為主,等待歐洲開盤。而激進者可以嘗試輕倉逢低做多,1331-1335輕倉多單進場,止贏不宜超過5美金,而止損則不宜超過3美金。



資料來源:金 投 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