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黃金回收 黃金回收價格 國際黃金價格 黃金回收試算 黃金價格 黃金回收問題
黃金回收
 


HOME > 聯絡我們

黃金回收(通常也稱回收黃金),就是對黃金製品或者含金物品進行回收,其回收的基本目的是或變現、或再利用。黃金回收不同於一般物品回收,無論是重量的稱量、成色的確定或價格確定,都形成一個獨特的回收體系。
特性
黃金作為一種貴金屬,有良好的物理特性,其密度大,手感沉甸,柔軟,質地純淨,色澤美觀,具備良好的延展性、可鍛性。黃金價值很高,其在回收過程中,總量損耗較小,所以黃金回收後的黃金有著極高的再用價值
回收來源
回收黃金的來源常見的有:黃金首飾、投資金條、金幣、黃金礦料、砂金、工業金粉金水等。
流程流通
對於黃金首飾和金條,其黃金回收的一般流程是:電話聯繫→會面→稱重→確認成色→確認價格→確認到款→交貨→回收完成。
回收的黃金在市面上的一般流通渠道是:黃金回收→黃金精煉廠→ 黃金交易所交易→用金單位→消費者。中國目前最大的黃金精煉廠是黃金精煉廠,年精煉黃金達200多噸。

 

資料來源:百 度 百 科